泡泡机吐泡泡

开始搞,狗姐爱好者

合理猜测(原顾)

灵感来源:水大番外,办公室play之后




没回家的顾总成了青衍第一个到公司的人。合计着休息室换个大点的床,要不真的休息不好,长那么大干什么,从布料费到木料。 

 

开完周一例会,顾青裴叫了何故来准备去儋市看地,之前已经在那投入了不少项目,这回是收其他公司的烂尾项目,一体化进程如火如荼,再不是小部分内部流通的信息。濒临破产的小企业想倒卖一手就开始坐地起价。 

 

当局优惠政策好是好,可到了最后成交价却变成了死规矩的高压线,试试就逝世。 

 

带何故去是看这项目有没有可能原基础上重启,没有工程上的支持就对方的要价利润空间太小。这项目就可以拍板作废。但即使这个项目作废,那边还有好几个可以考虑的类似项目,烂尾项目一堆,赶上了房市水涨船高有没有经验的都敢把热钱往里堆,文件一下来,跑了一批土大款。 

 

何故来到顾青裴的办公室商量着出差事宜,和需要准备的材料。 

 

可能是画线画的太多了,何故看着今天顾青裴的办公室总感觉有点歪。书柜?酒柜?沙发?茶几?办公桌?嗯?办公桌腿和地面明显的摩擦痕迹。 

 

顾青裴办公室的每一样办公用品都是实木打造,往屋子搬的时候给力工师傅翻倍加钱才同意给搬进来的。 

 

京城最近几天并未发生地震周边也没有。 

 

不会是楼体出问题了吧!二十六层的大楼,真出问题可不是小事。 

 

“顾总,咱们的办公大楼是哪承建的?”这个问题问的顾青裴一愣,写字楼是原炀从某个急需套现的叔叔那收过来的,承建商这个事情,顾青裴还真没问过。 

 

“怎么了?是有什么消息吗?我问问原炀,他应该知道承建商是谁。”顾青裴满脑子里是产权交接出现了问题,某只小狼狗因为经验不足被骗了,现在问题找上门来了,但是他总怕自己担心不和自己说。可能何故的信息是从宋居寒那里来的,都知道了竟然瞒着自己,总想一切都解决好了放到自己面前。让人又生气又心疼。“何故,你知道什么了和我说说,出现产权我还是挺有经验的,多一个人说不定更容易解决眼下的问题。” 

 

何故听出来顾青裴可能是对自己说的话理解偏了,“不是产权问题,是房屋结构还有工程质量。” 

 

“是之前的承建商工程质量有问题吗?”如果是这样,那就需要马上重新找写字楼了,自己的公司还好办体量小搬家没那么难,原炀的公司比较麻烦了,一下需要找到一个可以放下那么多员工的写字楼得马上就去找。顾青裴脑子已经开始过滤认识的人谁有写字楼了。“是谁说的,这么大事原炀竟然没和我说,我现在就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不是别人说的,青裴,你来看这,你这桌子这么重都有挪动的痕迹了。”何故边说边给顾青裴指着桌子在地板上拖动出都痕迹,顾青裴真没注意,他知道桌子晃了,确实想不到这么沉的桌子会跑。 

 

应该怎么解释,这楼挺结实的,顾青裴看完了何故指的地方面上瞬间敷上了粉色,“这个可能是打扫卫生的保洁员挪的,房子应该没问题。”这种傻逼理由可能会有人信吗?作为朋友顾青裴不可能直白的坦露如此私密的隐私,作为领导顾青裴更不希望员工知道他的老板在办公室不干正事。如果何故不信,他需要找一个合理的人类会信的理由告诉何故,如果信了,那就是给自己面子,顾青裴相信何故是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和伙伴,他绝对不会乱说,但并不代表顾青裴不会在一段时间内感到尴尬。 

 

何故看到顾青裴不正常的脸色再结合顾青裴说出的这个狗屁不通的理由之后就知道,自己这是误会了。 

 

拜宋居寒也不是什么正经人所赐,何故到没感觉太尴尬,尴尬的只有当事人。“那就好,那青裴我就先去忙了,去准备材料了。” 

 

“好的。” 

 

送走何故,顾青裴立刻就拿起了手机。 

 

“小王八蛋给我马上滚过来。” 

 

听着媳妇火气旺盛的喊话,原炀小同志马上在心里开始了人生走马灯。这是因为什么惹到媳妇了?不论什么也得马上去哄。“来啦,老婆,不气不气,生气了你揍我出气。” 

 

到了顾青裴的办公室就被顾青裴没好气的指挥着挪桌子。 

 

看来是找到症结了,小狼狗被指挥着毫无怨言,只不过,经过防滑处理的桌腿在原炀的努力下任然未动分毫。 

 

“老婆,要不咱们这会从另一边来,这桌子就能回原来位置了。”原炀是真没怕顾青裴生气,流氓他也是真没敢耍。 

 

顾青裴都被原炀这不要脸的言论震惊了,话都是从后槽牙说出来的:“你还真敢想,滚滚滚赶紧给我滚回去。” 

 

看着和自己撒泼耍赖的原炀,为防止自己心软,真的同意原炀的流氓提议。顾青裴决定带着自己的好下属马上出发,出差提前。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