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机吐泡泡

开始搞,狗姐爱好者

原顾✘你想都不要想

原炀在二十二岁之前并不了解同性恋这个群体,虽说是扑他的男男女女都有,可他对男的一点不感兴趣。真碰到男的搭讪,心情好的时候说“不喜欢男的。” 

没耐心时就“滚。”身边有朋友也顶多被打趣一句,“原少魅力无限,这男的女的都喜欢啊。”能算得上朋友的没一个是弯的。 

可和顾青裴在一起后,他的生存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弯也就弯了,毕竟谁都抵抗不了顾青裴的魅力,承认这个不丢人。但他弟弟竟然也弯了,恐怖的事情是,他弟弟弯的更早,弯的早有预谋,连带着发小也弯了,这是什么gay圈磁场。 

但原炀也并没有多纠结或者注意这些事情。因为生活没啥变化,彭放弯了也仍然嘴碎没变成他弟弟话里的贤妻良母好哥哥。 

原炀的少男心事全用在了顾青裴这里,他知道顾青裴以前一直是1,这玩意儿不能细想,细想就想多,特别是和彭放那碎嘴子聊了个莫名其妙的天后。 

顾青裴之前倒是提过说让他上他就和他好,但是那明显是气话,恐吓,或者说是恶心他的。再后来就没再提过,勉勉强强再有一次是算他提的,再一次的让顾青裴想起录像的事,虽说不是他让顾青裴想起来的,可只有有关录像他就是罪魁祸首,不说顾青裴不可能忘掉,他也不能忘。他收着录像,那个录像即是祸端也是从那一个晚上烧起来的最明确的爱欲,又罪恶又迷人,多少次他想毁了这段录像,就有多少次他想再看看顾青裴不同的模样。最终只能将它好好的藏起来。 

所以当事件爆发,他是真的想了,只有顾青裴不离开,他做任何事都可以接受,包括顾青裴上自己。可这事并没有发生。视频里的顾青裴和视频外的重合在一个频率,滚烫的呼吸灼热撩人,原炀没有多想,他也只能看到眼前人,最原始的欲望勾的自己不需顾青裴再做其他。 

 

贤者时间是乱想的好时候,原炀就在脑子里忽然想起来了这个事,顾青裴之前从没喜欢过自己这样的,他对于顾青裴来说到底有没有吸引力。是不是没有?那个时候自己都那么说了顾青裴都没行动!完蛋!原炀看着已经快睡过去的顾青裴觉得此事亟待解决。 

额头贴着额头,原炀用一种怕吵了顾青裴美梦的声音叫着顾青裴:“青裴,和我说说话。” 

顾青裴是真又累又困,每次和原炀做完,没晕过去算是好的了,当然没晕全是原炀放自己一马,“乖,明天说。困。”几个字都费了顾青裴好大的力气,连眼睛都没睁,又往原炀怀里钻了钻。 

原炀看顾青裴真困的不行,没有强求把人叫醒讨论这个生命和谐主题。 

“青裴,你不会真的对我不感兴趣吧。” 

爱人轻轻的声音,更催好眠。 

 

顾青裴醒来的时候,想起来原炀好像说了这么一句话。就是不太懂这意思,他觉得自己表现出了很明显的性趣了。何况他在床上如原炀所说并不矜持,真可以称得上放荡。他问这个是谁说了什么吗? 

小狗不安,需要好好安慰。 

顾青裴洗漱完,原炀正做好了饭往餐桌上放。原炀穿了个家居裤,没穿上衣,八块腹肌码的明明白白,人鱼线插进裤子里。顾青裴要不是现在腰还疼着就想扒了原炀的裤子把他就近按倒骑上去,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 

原炀倒是乖乖吃饭,没提昨天晚上的事,只不过情绪稍显低落,顾青裴吃完饭拉过原炀亲了一下,“炀炀真棒,真好吃。” 

只要顾青裴夸他,无论事大事小,原炀都会高兴,做一个对顾青裴有用的人刻进了DNA链。 

原炀高兴的去刷碗了。 

 

顾青裴明白这件事情并没有得到解决,好的时间好的氛围好的心情有利于解决小狼狗郁结于心的情感问题。一般来说,情感问题通常都会提问给第三者来进行讨论,然后得出一个狗屁不通的结论导致当事人的感情越变越糟。成熟稳重的顾总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心直口快的原总也不会。 

吃完饭的两个人本来说直接去看原立江,但原立江嘛,啥时候看不行。 

原炀洗完碗出来时看到了还穿着家居服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播着台。明显是有话啊。 

事实证明原炀脸皮虽然厚,但也是有怕的事情,他怕顾青裴喜欢自己却还是差点意思,只是到了该有人陪伴的时刻自己死皮赖脸的缠着才把人弄到手的。 

顾青裴的姿态让原炀心里直犯嘀咕。 

顾青裴在原炀过来时就感到了他的紧张。 

“炀炀,你干什么呢?”想犯了错的小朋友一样。 

“老婆,你昨天听到了?” 

“我昨天那么困你还非得问我,怎么现在怕了。” 

“也不重要,我知道我老婆最喜欢我。” 

“那你还问我,你想说什么就说,这么吞吞吐吐的可不像你。” 

“就是,那个……” 

“什么呀,这个那个的,跟我你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既然顾青裴问了,原炀一咬牙就说了,“青裴,你是不是对我不感兴趣。” 

顾青裴疑惑,“啊?” 

原炀看顾青裴就知道他没理解自己的意思,原炀以为他在顾青裴这不该有不好意思这种行为了,毕竟他在顾青裴这耍的流氓犯的浑不胜枚举。可说这几句话,却让他如何的遣词造句都说不明白。 

“就是,就是,那个你好像不想上我。就是你以前不都是上边那个嘛,怎么就没和我说过想上我呢?” 

原炀说完这个彻底不好意思了,经过了一晚上其实贤者时间的胡思乱想已经慢慢淡了,大男人纠结这个没意思极了。被顾青裴问出来又带了些小小的委屈。 

扑到顾青裴怀里,原炀是头都不想抬起来了。 

顾青裴有点懵,这是想进行人生的不同体验了。虽然也不是不行,不过顾青裴现在真被伺候的很好,各个方面的很好。暂时他不想做出任何改变,最好以后也不!永远都不要! 

狐狸一样的顾总觉得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脱离了瞬间的懵逼之后。看着怀里抱着自己不放的黏糊糊的小狼狗,可能……想明白了不代表不能使坏不是。 

顾青裴用手指勾着原炀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这个角度看着原炀会少了身高体型上的压迫感,眉目柔顺,去掉气质上的凌厉加上点小委屈,真有点乖巧可爱的味儿。可惜,狗玩意装不到三秒就破功,龇牙咧嘴的掩盖羞恼。 

“干什么顾青裴,问你呢,快说。” 

额头抵着额头,那样子就像要把顾青裴马上吃进肚子里。 

顾青裴怎么可能怕他,仗着的就是原炀舍不得。 

“怎么?小炀炀,你要是想要,叔叔随时都能满足你。” 

说骚话会付出代价,但能看原炀接不上自己的茬一直都是顾青裴的恶趣味,特别可爱。 

“谁想啦!”恼羞成怒在原炀身上马上就要实体化。 

“你都这么问了还不是?”顾青裴用手指数着原炀的腹肌,顺着劲把原炀压在沙发上。 

“我都意思……” 

顾青裴没给原炀解释他的意思是什么,小混蛋说的话好听,不喜欢他也不能喜欢别人,他那么好不喜欢他就是瞎了眼。可他还是不自信,顾青裴想将所有的安全感都给他。他们的生活不需要情感的博弈只有全心全意,他得到的是原炀全部的爱,原炀用他的一切来抹平他们之间的距离与鸿沟。 

原炀需要的安全感,他也要给。 

唇齿相依的亲吻不可用于逃避问题。 

顾青裴的声音化作气流从耳朵吹进心里,“我的小狼狗是最好的。谁都比不上。” 

当你的老公年轻体力好。有些事情就是甜蜜的负担。 

经历过能爽到晕过去的甜蜜情事,反攻这个念头在该狐狸这里被提及那就是: 

“那种事你想都不要想。” 

 


评论(32)

热度(78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