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机吐泡泡

开始搞,狗姐爱好者

茶宠

天仙和他的小狼狗永远幸福快乐



顾青裴最开始学习茶道了解茶叶并非是因为自己喜欢,那个时候为了拉来大老板们的赞助,有钱人又多喜欢玩点附庸风雅的。顾青裴就只能跟着附庸,虽然那时年轻,泡茶总被归位中老年活动,但他发现在泡茶的过程中能平心静气,一道道程序下来可以消解工作遇上的难题和不顺,让思考变的明晰,也就渐渐的喜欢通过泡茶调解心情。 

原炀这个火爆脾气,顾青裴到也教过原炀泡茶,自己泡茶他在旁边看着还挺有耐性,轮到顾青裴让他试试马上开始手脚不老实,流氓劲头一上来自己完全无法招架。慢慢的自己也就断了这念想。 

原炀会在出差路上带回只茶宠就够让顾青裴惊奇的,宜兴紫砂的三脚蟾蜍,看着可爱伶俐,扁扁宽胖,热水浇上去从嘴里往外吐水。 

回了家就让顾青裴去拿茶具泡茶。 

自从原炀和顾青裴在一起,算是俩人不对付的日子, 

原炀都少有让顾青裴去干什么。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这个呢。”顾青裴看着原炀大爷似的坐着看顾青裴泡茶。 

“我是不喜欢,这玩意就一堆老头装逼的玩意”原炀话还没说完就被顾青裴刮了一眼,“但我老婆不一样,我老婆这手又细又白,摆楞这东西就特别好看,就和那艺术品似的。”原炀说的倒都是心里的实话,没一点虚的,他是真喜欢看顾青裴摆弄,特别是现在,茄紫色的真丝睡衣更衬得顾青裴肤色白皙,精巧的茶具被顾青裴小心拿捏,烟雾朦胧下骨节分明的手氤氲出一丝柔和。特别是顾青裴这个时候的表情,柔和静雅,和任何时候不同,让原炀可以一眼望到生命的尽头,尽头有他和他。 

看也看会了,但原炀就是不会,只要看着顾青裴泡。跪坐在沙发靠垫上,每一下的动作都带起衣袖上到流光。在家里摘了眼镜,需要精细动作时总会稍眯起眼睛。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是踩在原炀心跳上到鼓点。 

“原炀,来”衣袖滑落到手肘露出了细白的胳膊,可能只有原炀回去这么形容顾青裴,他的身体总是娇柔可口,有时甚至是弱不禁风的,时时需要自己呵护的小媳妇。 

与他的强大自主的人格魅力对立的是原炀不敢说不敢想的,禁锢他的一种方法,由爱护到娇惯,这样他就再也离不开了。 

每次都品茶到这时候也就告一段落,原炀总会揽着顾青裴的细腰用他高挺的鼻子去蹭顾青裴的脖子,顾青裴身上的味道沾染上茶香,更加清冽迷人,高级香水都调配不出这样动人心弦的味道。 

里里外外都是上好的碧螺春的味道,被温热的茶水浸泡过,通身绯红,下次应该给他的顾总送个会变色的,像他。会发声的也要,像他。还需要会咕噜噜冒水的,像现在的他。 

像以前收集模型一样收集每一个有趣的茶宠,看顾青裴泡茶,释放工作上的精神压力,得到平静。 

 

后来原炀给顾青裴买过各种各样的茶宠,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笑的一脸奸诈的火狐,二了吧唧的哈士奇。 

这次带回来的原炀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可能……是个桃吧,是他看到卖茶具的老板正在展示,实在是另类的可爱就想买回来逗一逗顾青裴。 

原炀回来时正赶上中午,临时改签顾青裴都不知道他回来了。 

急火火的就推开了顾青裴休息室的门,正看到顾青裴光着身子往上穿睡衣,无论是第一次还是无数次原炀总要感叹折腰真tm的细。 

“你这怎么回事,换衣服也不关门,这让别人看见了怎么办?” 

“除了你再没第二个人进我办公室不敲门了,啊,不对,万一遇上天灾人祸的要是哪个能不管不顾的冲进来救我,我可顾不得穿没穿了。”顾青裴看着原炀一瞪眼睛就知道小狼狗又要教育自己不准胡说,忙转移了话锋,“回来这么赶,是不是想我了。” 

披着对襟的睡衣也没系扣子去环原炀的脖子,原炀顺从的低下头亲吻他多日不见的爱人,每时每刻不想分开的思念在舌尖绽放。 

“还没吃饭吧,我换个衣服配你吃饭。” 

“飞机上吃过了,坐飞机坐的人麻了,我和你躺会儿。” 

“好” 

“别穿衣服,让我抱抱” 

“好” 

“老婆,我给你带好玩的了” 

“一会起来就去看” 

“嗯” 

实话实说顾青裴看到这么一个做工粗糙的茶宠的时候满心疑惑。原炀送自己的礼物通常都非常朴实,自己需要的和贵的好的好贵的。顾青裴都怀疑着东西过没过百,但看到原炀期待的眼神和背后乱摇的尾巴,小狼狗送的呀,它也很可爱不是,丑点但是萌。 

几万块的茶具配上这么一个小东西看着不伦不类,算是别有志趣。浇完不到三十秒,顾青裴终于知道原炀期待的原因,小桃子上下通气,在水里长长的噗了一声。 

看着原炀亮晶晶的笑意,生活不就是这样。 

“幼稚。”我的小狼狗怎么会这么可爱。 

“多好玩啊,我看那卖茶具的老板摆弄的时候马上就买了一个就想给你带一个玩,好不好玩嘛。” 

“好玩”说着又往小桃子头上浇了一柱水,小桃子又长长的噗了一声。 

他们有再多的不同却无论哪一个时刻,都在分享彼此的生活,交错纵横拆不开剪不断。

评论(16)

热度(4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